不久前,域名商发邮件给我续费博客域名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搞的博客已经一年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搞一个时间在footer或者sidebar位置放一个博客创办时间以鼓励我一直创办下去呢?也看过去多人的博客,有的两三年,有的甚至到了10年,而博客的地址和服务器也相对变迁了一些地方。相信腾讯的服务器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应该可以一直坚挺下去!

看着自己刚开始弄博客的文章,现在看起来是多么的幼稚呀,不过到了下一年,估计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也会有这个反应吧。有的人的博客比较有个性,有时候把之前的所有文章都删除,来个新的开始,不过可能我比较不同,我有点怀旧,过去的文章还是藏在后面也页码里面。

至今以来,浏览别人博客成了我的习惯之一,至于看了文章是否应该礼貌的回复一下这个问题,我觉得有时候我虽然会定期去看别人的文章。但看完之后说不上什么话,发表不了什么自己内心的东西,我也就不回复了。当然啦,看别人博客了解别人的动态还是挺有趣味的。


还是想说说我的聊天室吧。本来想以后在写,但是还是按耐不住呀。

最近在忙许多东西,觉得舒服的假期永远是最忙的。最近迷上了一部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而里面有个DOLLARS组织的聊天工具很吸引人,在Github上搜索了一下关键字还真是找到了。然后问了作者许多问题,谷歌也搜索了很多,最后弄出了两个版本。然后稍加做了一些调整。

最主要的

line.qiuri.org https请点击 这个证书对大陆不是很好,用了cloudflare cdn加速,如果https访问不了就用第一个http的,这是后来弄出的第二个版本,也是BUG较少的。点进去,输入自己喜欢的用户名,然后头像,就可以前往聊天大厅或者私密聊天(需要两人都输入对方的用户名,注意:是输入对方的,你输入我的,我输入你的)。还有这个版本可以直接关闭浏览器会正常退出聊天室,下面那个版本不会。

次要的

chat.qiuri.org 这个就直接用了我自己博客的腾讯服务器了,详细的不多说了,因为我弄了一个FAQ页面。与以上最大的差别就是,可以自己建立一个房间,但是没有聊天大厅。BUG:进入房间之后要按右上角红色按钮退出才行,不然用户还会停留在那个房间,不会退出,最大的BUG吧。详细说明:FAQ-聊天室常见问题及帮助

大家可以邀请你的小伙伴加入到第一个哈,第二个只是为了留个纪念,特此设置了访问密码,账户密码分别是 drrr / 123,有兴趣可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