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个星期前备案开始,和前天备案完成,到今天恢复开站。经历了两个多星期的等待,期间换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主题,是从别的博客平台移植过来的,在wordpress,Jekyll等博客平台也十分有名。所以下定决心,要变就要把之前的不是那么称心如意的东西也变一变吧。人总是会变的,对吧。

  • 修改过后的邮件评论回复(期间参考了几个经常关注的博客,还有网上的示例)

  • 新的主题(采用的是GitHub作者示例图)

https://source.qiuri.org/usr/uploads/2015/04/734661327.png

还有一些小细节,改变的话就这么一些了。最后看了一下域名的创建时长,原来有9个多月了,时间真是飞逝呀。途中我也曾用过一个域名,但是没有认真弄,看了看“当下”也准备10周年了,现在一定要一直用下去才行。

最后听了一首歌,叫做《沉默是金》,歌手张国荣演唱的。在以前听还没有那么多感触,现在听来更有感情。就像以前初中历史老师曾说:“在小学和初中看红楼梦好像没什么意思,到了高中或者是大学,你可能就会发现里面的故事情节多么的感人了。”有些歌曲,文章,故事一定要自己经历过某些事情或者知识层面达到一定境界之后才会有感悟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是在“谭张争霸”白热化的阶段创作推出的,应该对张国荣有借歌明志的意义吧。

其中有几句歌词是这样子的:

夜风凛凛 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 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少年行 洒脱地做人


“沉默是金”是在人生纷乱时候,沉默静守才能保持明智,当风暴袭来的时候,只能用自己的稳健来抵挡,此时语言的力量是苍白无力的。所以这时候的沉默不如说是以退为进吧。

[Remix serve=nets auto=0 loop=0 type=song songs=188204]